頁首網頁連結

2010年6月24日

冷戰一個月不說話~原因竟是…

推文至Facebook推文至Plurk推文至Funp推文至twitter加入UDN書籤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加入hemidemi書籤



這對銀色夫妻,在朋友的眼中是郎才女貌的絕佳組合,大家對這個老公更是讚譽有加,只要老婆說想要吃什麼、想要買什麼、想要看什麼,過沒多久就會出現在她眼前,把老婆捧在手掌心上呵護備至。


這一天,老公突然想要吃小時候常常去那一間小吃店的香菇飯,便決定帶著老婆一同前往,途中,老公口沫橫飛地向老婆訴說他兒時的記憶 :
「因為小時候很窮,沒錢買玩具,我都偷偷將爸媽給我用來吃飯的錢留一點存錢買玩具,去小吃攤的時候,每次都點最便宜的香菇飯外加一碗蛋花湯,
老闆娘每次都會將香菇肉都放得特別多,也會把蛋花湯也換成大碗的,但是卻沒有跟我多收錢(小小聲的說:老闆很可能以為我沒甚麼錢吃飯,其實他都不知道我是把錢省起來買玩具),吃過這麼多山珍海味的我突然很懷念當時的情景與滋味。」


於是,兩人就很興奮的到達目的地,迫不及待的要點餐~~~但…..


老婆 :「我要點香菇飯+蛋花湯」
老公 :「那我也要香菇飯+蛋花湯」
老婆 :「你點別的啦,我們不要點一樣的,這樣我才可以吃你的,而且點一樣的份量比較少耶!」
老公 :「不要! 我就是想要吃這個我想要吃這個,你想要吃你就點阿….。」
老婆 :「我們就不要點一樣的啦~你就給我吃幾口會怎樣~怎麼這麼小氣。」
老公 :「妳奇怪了,你想要吃你就點阿,我想要吃到一碗“完完整整的香菇飯,你這樣吃我就會少吃好幾口耶!」。


吃飯的氣氛因此降到了冰點,兩人都沒有在講過話……這樣過了一個月


後來的結局,如同大部分平凡夫妻一般,莫名其妙的和好了,只是小編聽到這個故事時,不免心有戚戚焉,當我非常非常想要吃一樣東西,期待了很久很久,終於吃到我想要吃的,結果卻被人家吃了好幾口(尤其又把我最重要的料吃掉),這要是我我也會很火大。


所以故事中的這位老公,我認同你那種想要“完完整整吃到一整碗香菇飯”的心境!
只是,為了一碗香菇飯冷戰一個月,這也太誇張了! 你們說是嗎??

爆料 : 傳說中的香菇飯,就是加了這罐香菇醬啦!!!

沒有留言: